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招生就业

今年我省首场“就业大餐”开宴

发布时间:2003-01-21来源:作者:12921


    来自省教育厅的消息,21日、22日在杭州举行的“浙江省200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已吸引1100多家单位报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万多个,招聘单位和招聘岗位均为历年之最。
    
    本次招聘会共分设4个场地,9个场馆。其中全省教育系统专场设在浙江工业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共160家单位;绍兴市专场设在浙江工业大学体育馆,共134家单位;中央直属单位、省级单位分会场设在杭州电子工业学院综合楼,两个场馆共190家单位;嘉兴市专场设在杭州电子工业学院老食堂,共87家单位;宁波、温州等市招聘单位设在杭州商学院新兰苑,两个场馆共有120家单位。杭州市专场设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共有440家单位。同时,有关部门还将在浙江工业大学学生活动中心设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分会场,为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等服务,开展现场办公。
    
    据了解,为方便毕业生参会应聘,主办单位将在杭州西溪河下杭州电子工业学院、杭州商学院东门口,到杭州市潮王路浙江工业大学正校门之间开通公交专线,免费接送毕业生。(金海忠毛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