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招生就业

考研成绩出来了考生去学校查询

发布时间:2003-03-11来源:作者:17715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下发各个招生院校,并由招生院校通知考生,招办不再提供电话查分服务,考生可以到报考院校去查询自己的分数。
    
    据了解,今年浙江省硕士研究生的报考人数有两万多,包括浙江大学在内的全省各高校招生人数计划为5100多人。其中,浙江大学是被教育部列入的全国34所自定复试分数线的改革试点之一,他们组织复试时将采取差额复试,即参加复试的考生总数为本校招生规模的120%左右。
    
    据浙大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介绍,该校的复试分数线大约3月24日以后划定,复试时间大约在3月底4月初,差额复试。复试有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具体事宜各招考学院会另行通知。他们提醒考生复试时不要忘了随带准考证、毕业证书原件(应届生随带学生证),个别考生的报名材料中缺成绩单的,请在复试时带上盖有红章的成绩单,上交复试小组。另外,浙江大学考生的体检时间也是在3月底4月初(包括免试生),调剂工作在国家线公布以后进行。
    (记者胡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