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招生就业

“大学生航空乘务员培训”为毕业生就业插翅

发布时间:2003-05-15来源:作者:17674


    
    近日,记者从浙大城市学院获悉,城市学院与浙江省航空学会合力打造的在校大学生航空培训已酝酿出炉,第一期培训班主要面向在杭高校学生招生。据了解,这是目前我省唯一面向在校大学生开办的航空培训。
    
    据培训项目负责人楼老师介绍,民航业稳定良好的就业环境和工作待遇吸引了一大批学生前来咨询,热线电话 88018743 几乎被打爆。特别是培训班部分优秀学员将被定向推荐到国内各大航空公司从事民航空中乘务工作,更是吸引着明年毕业的大学生。这位负责人同时也提醒学生,培训的报考、体检和面试程序是比较严格的,希望大学生们根据自身条件择机报考。
    
    据悉,首期培训班定于今年9月开学,学制一年,授课安排在周末和寒暑假进行。培训计划开设基础课、专业理论课、实践(实习)课。基础课由浙江大学教师授课,专业理论课程等由省航空学会和国内各大航空公司的专业人员授课。
    
    浙大城市学院今后将通过新成立的教育发展公司培训中心的形式陆续向社会推出一系列如物流、国际护理等职业培训,为我省大学生就业及职业深造提供优质服务。
    
    (戴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