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招生就业

浙大软件学院宁波分院软件工程硕士开始招生报名

发布时间:2004-02-26来源:作者:22116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宁波分院开始面向社会和2004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收500个软件工程硕士生。坐落在宁波市科技园区内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宁波分院,占地600余亩。这也是可容纳5000人的新校园交付使用后首次扩大招生规模。
    
    软件工程硕士学制二年,有脱产和不脱产两种学习方式,学习期间可转档案、户口。主要学习课程为:软件工程案例分析、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高级INTERNET程序设计、系统分析与数据库设计、信息系统安全、高级操作系统、嵌入式系统、软件企业管理、软件认证以及工程实践。在完成课程学习之后,将在浙大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教授的指导下完成硕士论文,通过论文答辩,并经浙江大学学位委员会审核通过后,颁发浙江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学位证书。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者(包括200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和在职工作人员),所学专业和年龄不限。2004年应届毕业生可先报名,但考试合格者必须在当年9月入学前交验本科毕业证书。
    
    考试有笔试和面试,笔试由浙江大学自主命题,科目为英语、高等数学和专业综合(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据悉,参加并达到200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相关专业(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分数线的考生,可免笔试。学院安排了两次入学考笔试和面试时间:第一次2004年5月4-6日;第二次2004年7月10-12日。同时,软件工程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也正在招生。(详情请咨询0574—87906263、87909677,或参阅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宁波分院网页)
    
    (梓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