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招生就业

职业咨询与辅导:帮你规划人生

发布时间:2004-03-26来源:作者:18753



作为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职业咨询与辅导活动月”活动之一,继18日在玉泉校区举办现场咨询活动之后,3月24日中午,活动再次在紫金港校区进行。活动利用午间同学们下课的时间在食堂进行。
    
     “职业咨询与辅导活动月”的目的,是为了发动和帮助广大同学,特别是低年级的同学更好地了解自我,规划人生,及早认识自身个性、兴趣、能力与职业匹配的重要性,增强自己学习的目的性和主动性,尽早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现场咨询提供MBTI人格类型(简易)问卷现场测评、现场职业咨询、网上测评预约以及咨询室个别咨询预约等等,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加,印制的600份MBTI人格类型(简易)现场问卷测量量表,150份网上测评用户名和密码,在50分钟就发放完毕。据初步统计,共发放“职业咨询与辅导活动月”宣传材料2500余份。同学们对“职业咨询与辅导活动月”安排的其他活动也非常关注,纷纷询问如何参加下次的职业咨询与辅导活动。学生和积极参与和普遍良好的反映,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开展此类活动的必要性。
    
    (朱连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