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办学条件

玉泉校区高分子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04-09-28来源:作者:25294



    2004年9月27日,浙大玉泉校区高分子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投入使用,它的建成为材化学院的教学科研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支持。
    
    高分子楼位于浙大玉泉校区,东北侧是第8教学楼,西侧是信电系办公楼,建筑面积6054平方米,6层框架结构,是材化学院的办公实验大楼。墙面为青灰色和砖红色,深色的墙面体现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而白色边框的塑钢门窗和黄色的竖向片墙成为造型中的一种活跃元素。 素混凝土墙的和门厅雨棚的设计是此工程建设中的一大亮点。整个建筑色彩搭配新颖大胆,传统和现代结合。
    
    工程于2003年7月28日开工建设,在业主代表和监理、设计等各单位的密切配合下,结合市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关于标化工地的管理要求,建立各项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规章制度,并在今年4月底通过了双标化验收,同时实现了工程竣工无安全事故的目标。
    
    高分子楼由香港卓凌建筑设计事务所、杭州浙华设计有限公司和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浙江有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勘测,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监督,浙大监理公司监理。
    
    (季 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