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座谈会总结学院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05-01-21来源:作者:4970


      1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05年度国家基金申请座谈会暨2004年学院科研总结会。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各研究所所长及相关教师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提高学院国家基金的申报质量,学院特邀了学校科技部基础研究办公室杜尧舜老师,就今年国家基金的申报政策、如何提高申请质量及申请书中的注意事项等作了报告,杜尧舜老师认真回答了教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受到了到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报告结束后,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向研究所所长传达了2004年度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今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05年度学院科研工作的总体目标,并把相关任务落实到各研究所,希望研究所间和研究所内加强合作,坚持以基础研究和高影响因子论文提升学科水平,以应用研究和开发为发展地方经济服务的两条腿走路方针,指导科研工作,使今年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