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招生就业

2802名同等学力人员申请浙大硕士学位全国统考

发布时间:2005-04-05来源:作者:22798


    2005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语及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日前结束。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承担了浙江省的网上报名工作,在3月15日至24日的网上报名期间全省共有6000余人报名。报考浙江大学并于3月26日至30日参加现场报名的人数为2802名,其中外语水平考试报考人次为2458人,学科综合水平报考人次为1781人。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先通过互联网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然后在规定的现场报名时间缴纳报名费、照相、确认报名信息。外语水平综合考试科目有英语、俄语、法语、德语、日语5个,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科目有哲学、经济学、法学等27个。
    
    浙大报考人数最多的前五个学科分别是临床医学536人、工商管理254人、法学237人、经济学193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28人。
    
    2005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语及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定于5月29日(星期日)进行。
    
    (王 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