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日本京都工艺纤维大学龟井加惠子博士访问动物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05-10-14来源:作者:5241


    应邀请,日本京都工艺纤维大学应用生物学部龟井加惠子(Kaeko Kamei)博士于2005年10月9日-12日对动物科学学院进行了学术访问。10月11日上午,龟井加惠子(Kaeko Kamei)博士在西大楼2楼报告厅作了题为“Antimalarial mechanism of azole compounds”、“Interaction of heparin and protein -Suppression of glial scar formation by heparin derivative” 的学术报告, 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龟井博士毕业于日本大阪大学,主要从事蛋白质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的研究。访问期间,龟井博士与我院吴小锋副教授还就农业部948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商谈和合作研究;并与有关教师、研究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就将来进一步开展合作研究和研究生培养达成了初步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