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台湾大学创新育成中心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05-10-25来源:作者:6186


    2005年10月24日上午,台湾大学创新育成中心主持人江简富教授一行9人,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副校长朱军教授在华家池校区会见了来宾,农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国平教授、副院长周雪平教授等领导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朱军副校长向江简富教授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近况。台湾大学创新育成中心表达了与浙江大学,特别是农业领域进行合作的愿望。农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国平教授向来宾介绍了农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
    
    台湾大学创新育成中心,成立于1997年,为学术型育成中心。台湾大学创新育成公司,成立于2002年,股东包含台湾大学教职员、银行、创投、法人投资者。台大创新育成中心与台大创新育成公司是一套人马,两套班子。台湾大学拥有公司20%股权,及1/3 董监事席次,董事长是华生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胡定吾先生。台湾大学创新育成中心的职能是:协助校园师生创业;筹组校园衍生公司;建立知识服务平台;为企业与学校搭建合作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