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紫金港校区

紫金港校区医药组团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05-10-27来源:浙江大学:求是新闻网作者:7561


    近期,浙大湖滨校区地块以24.6亿的价格成功拍卖。按计划,该校区的医学院、药学院将在2006年年底前搬迁至紫金港新校区。目前医学院、药学院建筑组团工程进展顺利,综合楼二层楼面混凝土浇筑完成,教学中心已至5层楼面,药学院和动物实验中心4层楼面混凝土也已经浇筑完成。
    
    医药组团总建筑面积将近12万平方米,由医学院综合楼、医学院教学中心、医学院研究中心、药学院、动物实验中心、专业图书馆六个功能相对独立的单体共同构成。建筑最高高度45.20米。
    
    为保证工程顺利竣工,各施工单位制定了详细到天的倒计时进度计划。现场管理人员每天驻守现场,每周不定时组织施工单位和监理召开现场工作会议。学校基建处每周组织总工程师办公室、预决算科、现场管理中心召开工程例会,及时掌握工程的安全、质量和进度,对工程建设中出现的合同变更、投资控制、方案更改等问题及时协调处理。在保质安全的前提下,为加快施工进度,指挥部与施工单位还签定了奖惩合同。
    
    (楼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