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研究生求是学社互联网沙龙引爆金秋激情

发布时间:2005-10-31来源:作者:4940


    10月27日,一场题为“互联网下新生‘蛋’,让我们说三道四”的学术沙龙在浙大校园掀起一波全新的网络热浪。中国互联网行业元老级门户网站263的浙江区首席代表高国良以及于全球百万网站中名列前茅的“钱塘在线”的CEO郑浙明为到场者回顾、分析、展望了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昨天、今天、明天,并有杭州成功的网络创业者王雁峰、蔡巧琴、唐春华等青年才俊现身说法,向诸多有着强烈创业梦想与斗志的学子们面授心得。
    
    嘉宾们除了在理论上为到场者做以专业性指导,更举出大量实例来阐释如何选择创业团队,如何选择项目与投资方,如何使成员之间的配合默契。大量实际有效的经验之谈,成为在互联网新时代创业的宝典。杭州联通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王雁峰指出 “三不要”和 “三要”:不要轻易创业,不要轻易放弃,不要轻易投入资金。要学会为了成功的经历,去舍弃部分Money;要学会为了公司的成功,去舍弃高层职位;要学会在阶段性成功保持良好心态,尽快追求新的目标,保护为你所积累的社会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