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动物营养973项目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发布时间:2005-11-08来源:作者:5571


    11月5日,由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承办的“畜禽肉品质性状形成的营养代谢与调控机理” 973项目工作会议在杭召开。该项目7个课题的主持人等向与会专家和领导汇报了立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主要研究进展。会议还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安排和迎接2006年项目中期评估的有关事项。
    
    该项目汇聚了我国动物营养学科及相关领域研究实力最强的高校和科研院所,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是该项目第六课题的主持单位。国家科技部973联合办公室、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处、浙江大学科技处有关领导及项目咨询组专家出席会议。
    
    会后,中国农业大学动科学院院长、首席科学家李德发、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院长冯定远等部分与会专家和领导参观了动物科学学院并与动物营养学科的教师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