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两企业在生工食品学院设立奖助学金

发布时间:2007-05-24来源:作者:3357


    正值110周年校庆、生工食品学院50周年院庆之际,5月21日,生工食品学院在紫金港校区举行了康而达奖学金颁奖典礼。同时,康而达实业有限公司再次投入10万元作为新一期奖学金,浙江神龙轴承有限公司也出资15万元设立“神龙助学金”,用于资助学院生活有困难的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温州市康而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项伟及其夫人,浙江神龙轴承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根宝及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并签署了协议。并与学院负责人一起为2006年度获得康而达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奖状。
    
    康而达奖学金已在生工食品学院设立6年。温州市康而达实业有限公司一直与生工食品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创建了浙大康而达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多年来一直支持着生工食品学院的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