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Crimson暑期夏令营首次走进浙大

发布时间:2007-07-04来源:作者:3753


    本报杭州7月3日讯 (通讯员 傅炜琳 记者 应建勇)今年暑假,100多名浙江大学新生将不出国门,与哈佛大学的学生共度三周的快乐时光。记者今天从浙江大学获悉,哈佛Crimson暑期夏令营今年夏天将首次走进浙大。
      
    从8月2日起,在为期21天的夏令营时间内,将有11名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及剑桥大学的学生来到浙大,与14位浙大学生一起,共同为110名浙大2007级预科新生授课。
    
    哈佛Crimson暑期夏令营创立于2004年,是由哈佛大学香港校友会发起的文化交流夏令营活动,并以“Crimson(枣红色)”——哈佛大学的代表色命名。该活动旨在加强世界优秀青年人之间的沟通,鼓励青年承担社会共同责任,增强合作意识。自2005年登陆中国后,受到了青年学生们的广泛欢迎。
    
    据悉,今年的夏令营所有营员均为浙大2007级预科新生。届时,营员们将分成11组,进行语言艺术、戏剧、视频讲座、模拟联合国、大学生活、社区活动等版块的英文课程互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