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办学条件

浙江大学LG甬兴化工奖学金设立

发布时间:2007-11-09来源:作者:37658


    11月8日,浙江大学LG甬兴化工奖学金在浙大设立。该奖学金由宁波LG甬兴化工有限公司出资10万元人民币,奖励浙江大学材化学院、电气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信息学院等5个学院的30名优秀本科生。
    
    浙大党委副书记叶高翔与LG甬兴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玉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并向首批30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据了解,该奖学金分为特等奖学金,奖励大学2、3、4年级学生各1名;优秀奖学金,奖励2年级学生7名,3年级学生13名,4年级学生7名。除常规的申请条件外,对获国际大学生学科竞赛一等奖或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学科竞赛一等奖;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被SCI、EI、ISTP收录,或论文发表在国际权威学术刊物或国内核心学术刊物(A类)上;见义勇为、舍己为人等事迹受市级以上表彰的学生,可破格申请优秀奖学金。
    
    (顾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