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招生就业

浙江大学2008年文艺特长生招65名

发布时间:2007-11-30来源:作者:61200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浙江大学获悉,该校2008年计划招收65名艺术特长生。2007年12月15日至2008年3月1日,报考者可登录浙大本科招生网注册报名,2008年3月10日前,考生要把《浙江大学2008年文艺特长生申请表》等材料邮寄至学校招办。
    
    本次招收特长生的项目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倍大提琴、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大管、小号、圆号、长号、大号、西洋打击乐、钢琴(合唱伴奏)、双排键电子琴、手风琴、扬琴、柳琴、中阮、大阮、笛子、民族打击乐、二胡、板胡、高胡、中胡、高音唢呐、中音唢呐、古筝、琵琶、高音笙、中音笙、声乐(独唱、合唱)、舞蹈、节目主持等。
    
    该校向有高考招生计划的30个省(市、区)的理科生(广东、江苏只招收选考物理的学生)和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河北、山东、山西、安徽、浙江、福建、陕西、四川、重庆13个省(市、区)的文科生(该校在其他省份没有文科招生计划)招生。获得一级以上艺术考核证书(个别紧缺项目可放宽到二级)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招生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报考浙大的文艺特长资格生高考成绩要达学校在当地招生计划1∶1的录取分数线以下20分内,在一本线以上,并要第一志愿报考浙大。个别艺术特长特别优秀或学校特殊需要的文艺特长生,高考成绩可降至考生所在省的重点院校控制线。
    
    (记者:邱乾谋) 200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