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甘肃省代表团访问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8-04-10来源:作者:2960


    4月2日,甘肃省西部开发办副主任曹力耕、天水市市长助理吉建安带领甘肃省天水市代表团访问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金祥荣等有关领导和教授热情接待了代表团。双方围绕《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并就其它相关事项进行了洽谈。
    
    《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课题是日前国家发改委、国务院西部办委托西部院对以西安为中心的关中经济带进行发展规划的研究项目。该规划是我国近年来继成渝、环渤海和北部湾之后的又一个重大区域性战略规划。甘肃省和天水市政府对此课题的开展非常重视,特组成代表团专程赴西部院就课题前期调研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西部院院长助理董雪兵、经济学院汪炜教授、管理学院魏江教授等课题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