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农学院举办第二届春季博览会

发布时间:2008-04-15来源:作者:3489



    4月13日上午,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第二届春季博览会开幕式在紫金港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学工部、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区。
    
    春季博览会是该学院的一大特色,是展示学院文化的一个窗口,为兄弟学院的师生更好的了解农学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鼓励全体同学要不断增强学科自豪感、发挥学科特色、加强学科交流,通过各种平台展示学院风采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创建学院荣光,迎接灿烂美好的农学院的明天。
    
    本次春博会主要以实物及展板形式展示了农学院各系研究新成果、所研发新产品、研究动态方向及部分学生绘画作品。展览共包含五个展区,分别为展现农学院老师所著或编著的书籍及专业老师推荐的必读原文数目的图书展销区、展现农学院扎实强大的科研及教学能力的展板及PPT展示区、展现园林学生优秀绘画作品的园林作品展示区、展现植保系昆虫标本等相关产品的成果展示区以及商家推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