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牛津大学植物科学系资深教授Nicholas P Harberd访问农学院

发布时间:2008-04-16来源:作者:3496


    4月14日上午,英国牛津大学植物科学系资深教授Nicholas P Harberd先生访问农学院,并做了一场主题为“ To Grow or Not Grow ?------The Evolution Of Growth Regulation”的报告。
    
     Nicholas P Harberd 是英国牛津大学植物科学系资深教授,植物生长调节分子机制研究领域内权威之一。他领导的研究小组近年来在Nature, Science, Gene & Development, The Plant Cell等顶尖刊物上发表论文74篇,目前还担任着《Nature》、《 Science》、《 EMBO Journal等多家杂志的编辑或审稿人。
    
    本次一同来访的还有中科院上海植生所罗达研究员、中科院遗传发育所傅向东研究员等植物分子生物学领域的国内知名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