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香港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总监博迪学博士一行访问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08-04-18来源:作者:3221


    4月17日上午,香港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总监博迪学博士(Dr. Peter Bodycott)、助理教务长黎咏娴访问教育学院,徐小洲常务副院长接待了来访。双方在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就未来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展开交流了意见,还就学生与教师交流、科研项目合作等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为了使学生更多了解香港教育学院研究生教育状况,教育学院在田家炳书院520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香港教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座谈会。博迪学博士介绍了香港教育学院研究生专业与课程、申请入学条件、学费及支出、学生就业前景等情况。他介绍说,香港教育学院是香港八大院校中唯一的师范大学,是一所由香港政府直接资助的公立大学。该校致力于培养教育专业人才,现有全日制学生4200多名,兼读制学生6400多名,在香港教育界具有良好的声誉。他还对同学们感兴趣的其它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和香港教育学院于2007年正式签定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院将于2008年9月开始实施本科交换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