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信息学院信电系本科教学网站试开通

发布时间:2008-04-25来源:作者:4216


    近日,旨在为信息学院信电系本科学生学习和服务的信电系本科教学网站(xd-edu.zju.edu.cn)已经试开通。该网站以学生学习需要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系本科教学概况,两个本科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介绍,信息与电子工程实验中心介绍以及该本科教学实验中心网站的链接,信电学子风采(包括目的是建立信电系本科学生与教师、博士生、硕士生密切交流关系的信息与电子工程学会介绍),就业实习指导以及信电系视频介绍等。
    
    在专业介绍中,包括专业概况、课程体系、师资概况以及有关视频介绍,特别是课程体系包括课程体系框架、课程体系详表(含各课程介绍)和各年级选课指导等。同时该网站也将尽量自动实时汇集学校与本科学生学习有关的各部门、信息学院本科生科及团委、信电系网站的通知与信息,使信电系本科学生及时、方便地获得各种有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