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2008 GE Workshop Campus Tour在浙大举行

发布时间:2008-05-06来源:作者:3811


    经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邀请并组织安排,2008 GE Workshop Campus Tour in Zhejiang University活动于4月28日下午在浙大成功举办。据悉,该公司今年仅在国内4所高校举办此类源于世界500强企业内部、流程规范的高规格培训活动。
    
    作为08北京奥运会Top赞助商之一,GE公司的职业人才培训项目已有100多年历史,在世界范围内拥有极高的业界口碑与认知度,每年投入员工培训费用高达10亿美元。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06年底全世界范围内曾在GE公司接受职业培训或曾在GE公司任职的CEO总数已达183位。
    
    本次培训由GE消费与工业品集团人力资源经理Karen Xu担任培训讲师,以GE内部4项经典培训项目之一“Work-out(群策群力)”为蓝本,介绍GE公司如何采用Work-out方法在六西格玛管理、业务流程再造、无边界组织等经典管理概念指导下有效提高企业绩效,系统讲授了头脑风暴方法的相关工具、执行流程和约束规则及如何利用PSPM矩阵对讨论结果进行有效评估。在互动环节中,培训师给出一个兼具校园生活特色和商业推广价值的讨论案例,通过简历筛选而有机会参与该环节的40位同学自由分组完成Work-out流程并对讨论结果进行现场陈述,培训讲师和GE(中国)校园招聘经理彭浩在讨论过程中不断解答现场同学的各类问题并作最后点评。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GE作为一家以培训闻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能够将企业内部的培训项目原汁原味的引入大学校园,对于在校大学生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提升个人业务素质、增长职业实践经验的机会。
    
     当晚,通用电气(GE)公司携同旗下业务部门——GE信息技术领导力项目(IMLP)、GE中国研发中心(CTC)、GE消费品与工业集团(C&I)的人力资源经理在邵逸夫科学馆成功举行08 GE EID暑期实习生招聘浙江大学站宣讲会,GE消费品与工业集团(C&I)亚洲区人力资源总监Richard Lambarth到场并做题为“GE and GE EID Program”的主题演讲。随后GE(中国)校园招聘经理彭浩对EID暑期实习生项目进行详细介绍,07 IMLP EID实习生、我校计算机学院2006级硕士侯易同学与在场同学分享了她在去年暑假两个月短暂和难忘的实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