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农学院赵建明获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发布时间:2008-05-07来源:作者:4864


    “五一”前夕,浙江省总工会召开表彰大会,对在工会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大会授予200个“浙江省模范职工之家”、200个浙江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等。农学院赵建明同志被浙江省总工会授予浙江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光荣称号。据了解,赵建明是浙江省高校系统唯一获得浙江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的同志。
    
    赵建明是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2004年起担任学院工会主席,兼任学校工会经审委员。多年来,他作为工会的兼职干部,能认真贯彻《工会法》,竭尽全力地做好学院的工会和“双代会”工作,在工作中能认真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四项职能;通过院级工会的平台落实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方针;切实关心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推动和谐一流的学院建设。几年来,农学院的工会工作足有成效,获得了一系列的荣誉。2005年5月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小家”、2006年被浙江省教育工会授予“2005-2006年度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