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外语学院英语0602团支部举行“开卷有益”读书报告活动

发布时间:2008-05-08来源:作者:4326


    在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之际,外语学院学生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开展多彩的活动。近日,英语0602团支部在班主任张建民老师的带领下,组织了“开卷有益”读书报告活动,每组学生代表用生动的语言、精美的ppt,结合播放电影、讲演一一展示,与班上同学一起分享读书心得。
    
    本次团支部读书报告会主题由班主任张建民老师提出,得到了班级同学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列出了一系列经典名著的书目单,以寝室为单位分组读书,并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开展小组内的阅读积累和交流讨论。在此次读书报告会上,同学们介绍分享了《生命不能承受之轻》、《巴黎圣母院》、《红字》、《荆棘鸟》等著作。
    
    读书交流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们纷纷在交流中分享了读书的收获:读书可以养性,使自己温文尔雅;多读书可以提高写作能力,写文章就才思敏捷;读书可以提高理解能力,使自己的知识得到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