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招生就业

2008高考生请关注“浙大招生进行时”

发布时间:2008-06-20来源:作者:91263


    6月20日起,《求是新闻网》“2008浙大招生进行时”频道开通,先期征集考生家长或本人有关2008年招生方面的问题。23日,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处负责人将做客本频道,与网友即时在线交流,2008年有意报考浙江大学的同学们可以第一时间进行互动咨询,电话和网络平台同时开通。
    
    “浙大招生进行时”是《求是新闻网》的品牌栏目,每年在第一时间为考生家长提供权威周到的咨询服务;并联动浙江省主流媒体,在第一时间同步播报各大类录取最高分、最低分和录取名单,并对每年本科招生情况进行全面分析。
    
    6月23日8:30—11:30,在浙江省高考成绩揭晓第一时间,考生和家长可以拨打热线0571—88981979,或点击www.news.zju.edu.cn的“2008浙大招生进行时”频道,浙大老师将为您提供一对一个性化的浙大招生咨询。
    
    如果您想深入了解浙江大学2008年本科招生政策,或者希望与招办老师共同谋划志愿分布,可以先在该栏目留言,我们将收集整理这些问题后,约请专家给予细致的解答。同时,针对考生的不同需求,我们还将同步连线学校各个学科大类的相关负责人,解答同学们对浙江大学专业大类设置、专业培养情况等方面的问题。    
    
    点击进入:http://www.news.zju.edu.cn/guestbook/gbook.php
    
    (本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