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办学条件

“浙江大学赢创奖学金”设立

发布时间:2008-09-23来源:作者:32082


    9月23日上午, 由赢创德固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捐赠设立的“浙江大学赢创奖学金”签约。根据协议,赢创德固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连续三年,每年向浙江大学捐资人民币10万元,以奖励浙江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及理学院化学系的优秀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签约仪式在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浙江大学副校长来茂德和赢创德固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马提亚•考特哈恩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书。来茂德还向马提亚•考特哈恩颁发了捐赠赠书,赠送学校纪念品。
    
    赢创德固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北京成立,是赢创集团特种化工业务在中国的母公司。赢创工业源自德国鲁尔集团,是一家创新型的国际工业集团,其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化工、能源和房地产三大板块。集团在52个国家建立了生产和销售基地,其中在上海建立的研发中心,投资超过2000万欧元。
    
    (高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