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浙大

国际校区1号书院举行高桌晚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2来源:海宁国际校区作者:夏平 邱伟海 杨周维3763

 

511日晚,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1号书院举行首次高桌晚宴活动。校区领导、1号书院院长、各联合学院和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1号书院全体导师出席晚宴。

当天共有中外学生300余人按自愿自费的原则报名参加。活动专门安排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交叉就座,还邀请了校区相关部门部分教师代表和书院兼职导师与学生共同用餐。师生在融洽的氛围中主动寻找共同关注的话题开展无拘无束的交流,意犹未尽的还可以在用餐结束后到茶歇区与嘉宾们继续进行交流。通过此次晚宴,同学们彼此增进了沟通和了解,并对国际化的礼仪和社交规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高桌晚宴的传统可以追溯到包括牛津、剑桥在内的英国多所大学,旨在培养学生国际交流礼仪,并通过嘉宾演讲与相互交流拓展课堂之外的知识。据悉,1号书院今后将定期开展高桌晚宴活动。

(文 夏平/ 摄影 邱伟海 杨周维 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