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浙江大学2018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5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徐阳波 杨萝萝2320


“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9日,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浙江大学2018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郑强出席并作主题报告。报告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出发,以“八个叩问”为线索,阐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立中国、盛中国的道理。郑强指出,教育要培养学生的拼搏精神、冒险精神、吃苦精神、批判精神和团队精神;大学教育要坚守文化和精神底线,培养具有康健体魄、健全人格、高尚品德、广博知识、远大理想的社会思想引领者。

报告后,郑强向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毕业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理想、坚定信仰,心怀家国、勇于献身,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誓词。

教师党员代表用视频寄语学生党员要立足岗位作贡献,时刻心系党和国家,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即将选调赴基层工作的化工学院毕业生党员斯郎央宗作为代表发言,她表示将不负母校的培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扎根基层奉献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

(文 徐阳波/摄影 杨萝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