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浙大与海洋二所签署科教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11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杨萝萝3929


7月6日,浙江大学与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家彪代表双方签订《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浙江大学科教合作协议书》。校党委常委、海洋学院院长王立忠,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副所长郑玉龙代表双方签订《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浙江大学合作备忘录》。

吴朝晖对海洋二所长期以来对浙江大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在平台和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规模与质量的提升等方面更加紧密协作,为国家的海洋强国战略作出贡献。

李家彪表示,浙江大学在学科发展上具有很强的优势,与国家海洋二所的合作是互补共赢。他希望双方在好邻居的基础上成为好伙伴,继续深化合作。

签约仪式由副校长严建华主持,王立忠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双方合作情况。

(文/摄影 杨萝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