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台江县委书记吴世胜一行访问浙大

发布时间:2018-07-21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杨萝萝4913


7月18日,台江县委书记吴世胜一行访问浙大,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邹晓东、校长吴朝晖会见了吴世胜一行,双方就浙江大学对口支援台江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展开了交流。

据悉,2016年4月,浙江大学按照中央组织部的要求,启动结对帮扶贵州省台江县工作。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浙江大学形成了一份结对帮扶台江县工作方案,明确将重点围绕医疗、教育、产业三个方面开展帮扶工作。目前这三个方面的帮扶工作均取得了一定成效。

邹晓东表示,能在中组部直接领导和协调下参与到对台江县的定点扶贫帮扶工作当中,这是浙大的责任和担当。在下一阶段,浙江大学将发挥自身优势和求是创新的精神,脚踏实地,在之前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重点做好工作。

吴朝晖感谢中组部的信任和台江县对这项工作的重视,并表示上一轮的帮扶工作成效明显,尤其是在医疗领域。浙江大学一定会做好接下来的工作,在人才培养方面,可以结合浙大自身情况为台江县带来更多的帮扶。

吴世胜介绍了去年台江县在教育、医疗、人才培养等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对浙江大学两年来对台江县的大力支持与帮扶表示了感谢。并期待浙江大学继续给予更多支持,帮助台江县在脱贫攻坚阶段夺取全胜。

中组部驻台江扶贫工作组组长、台江县委副书记任四平,中组部驻台江扶贫工作组成员、台江县副县长朱浩,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文/摄影 杨萝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