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2018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9来源:浙江大学校友总会作者:肖友2883

11月24日,2018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浙江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吴朝晖出席会议。

来自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俄罗斯、乌克兰、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2个国家,国内20余个省级行政区,以及5个校友总会下设分支机构的九十余位常务理事或其代表回到母校,共商未来发展。浙江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罗卫东主持会议。

吴朝晖强调,校友工作要一以贯之地倡导共同发展的工作理念,一以贯之地坚持服务需求的发展模式,一以贯之地完善互联共享的校友网络,一以贯之地依托全员联动的体制机制,一以贯之地传承求是创新的精神文化。他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联动全球校友、赋能校友组织、推进换届工作,为母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卫东做会议总结,希望各位常务理事进一步深化构建校友和学校发展共同体的有关工作,为明年校友总会的换届做好充分准备,推动校友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回顾了2017—2018年度校友工作,并审议通过了理事会组织机构人员增补建议方案,校友总会第五次校友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方案。

校党委宣传部,本科招生处,创新创业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有关工作做专题介绍。各位校友围绕声誉提升、创新创业、精准帮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主题,对学校和校友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文/摄影 肖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