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集体采访会

发布时间:2019-01-15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卢绍庆491

近日,浙江大学组织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集体采访会,介绍我校获奖情况。新华社、科技日报、中国科学报、浙江日报等20余家省内外媒体来校报道。

据了解,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龚晓南院士领衔的“复合地基理论、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任其龙教授领衔的“天然活性同系物的分子辨识分离新技术及应用”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徐世烺教授领衔的“重大工程结构安全服役的高韧性纤维混凝土制备与应用关键技术”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浙江大学药学院胡富强教授领衔的“泮托拉唑钠及制剂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各项目组专家出席采访会介绍了项目成果,并接受了记者采访。

(文 柯溢能/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