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校领导看望慰问住院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9-01-25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周亦颖 朱原之1833

“我们代表学校来看望慰问您。祝您新春愉快!”124日下午,在农历新春佳节来临前夕,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叶民、副校长何莲珍带队,分别赴浙江医院、浙大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看望住院的教职员工及离退休人员,并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在各医院,每到一处,叶民和何莲珍都会与病人及亲属、医护人员亲切交谈。他们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并感谢医护人员和亲属的照顾。他们向住院的教职员工及离退休人员介绍学校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浙大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叶民和何莲珍表示,如果有困难,可以及时向学校和医院提出。学校领导班子也会继承好老一辈的奋斗精神、发展好老一辈开创的事业,把学校越办越好。

学校组织部、人事处、工会和离退休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文/摄影 周亦颖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