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浙江大学艰苦地区援派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9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樊畅2028

128日,浙江大学艰苦地区援派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座谈会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援藏、援疆、援青、援滇、援贵工作的经验与成效,交流了工作成果与体会,并就做好新一年工作进行了研讨。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用“不容易、不简单、不辜负”概括肯定了援派挂职干部作出的贡献及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对口支援和扶贫攻坚任务艰巨,援派挂职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对口支援和扶贫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上来,保持清醒政治头脑,紧密团结协作,严守各项纪律,努力提升工作成效。

2018年学校共有30名教师干部、医疗专业技术人才承担了援藏、援疆、援青、援滇、援贵挂职任务。王建军、陈军、苗晓明、戴安卢、范剑等援派挂职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交流挂职锻炼体会,总结挂职工作经验。挂职干部派出单位负责人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也作了发言。

浙江大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援派挂职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共外派挂职干部250余人,其中援藏、援疆、援青、援滇、援贵干部近百人,为积极推动定点扶贫和对口支援工作,写好“奋进之笔”的关键笔划,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文 樊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