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共青团浙江大学二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8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樊畅 朱原之1455

3月18日,共青团浙江大学二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大会回顾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表彰了先进共青团工作个人及集体,展望部署了2019年工作的思路和方向,携手踏上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征程。

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周苏红出席会议。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并讲话。

邬小撑结合学校实际谈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把握“共”这一政治属性,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发挥“党的后备军”作用,积极投身“双一流”建设。二是要立德树人,聚焦“青”这一工作对象,研读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三是要改革攻坚,夯实“团”这一战斗堡垒,固本强基,从严治团,锻造队伍。

浙江大学团委相关负责人就2018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做总结报告,并对2019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做展望与部署。

会议为获得浙江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组织、优秀学生组织指导老师、优秀团员、先进团委以及浙江大学第十一届“蒲公英”大学生创业大赛团队奖、优秀专职团干部、基层团组织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还举行了2018年离岗团干部欢送仪式,讲述他们在团工作一线的动人故事,回顾他们在共青团岗位上共同奋斗的青春时光。

(文 樊畅/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