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浙江大学举行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05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金云云 朱原之3566

为提高新提任中层干部的政治本领、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适应“双一流”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办学治校骨干队伍,44日,浙江大学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作干部队伍建设主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叶民作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报告。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应飚作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舆情应对辅导报告。计划财务处处长胡素英作财务管理工作辅导报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包迪鸿主持培训会并作总结讲话。

张宏建表示,学校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大力建设适应“双一流”建设需要,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希望中层干部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准确把握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廉洁从政能力,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切实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叶民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和高校党风建设的现状,并就中层干部如何廉洁奉公提出期望。他希望,新提任中层干部能继承发扬“求是”清廉文化,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强化廉洁教育提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培训会上,管理学院院长魏江、研究生院院长周天华、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建明作为中层干部代表分别作工作经验交流。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和领导艺术,以及如何应对工作中的机遇与挑战,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等主题,与会中层干部进行了分组讨论与发言交流。

20179月以来新提任的70余名中层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文 金云云/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