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校领导赴西安调研并看望浙大陕西选调生

发布时间:2019-04-24来源:机械学院作者:2168

422日至23日,浙江大学校领导带队赴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并在与浙江大学陕西选调生举行座谈。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西飞党委副书记吕林、总工程师吴志鹏出席座谈会,就校企间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并举行浙江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邬小撑表示,浙江大学将围绕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夯实与西飞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基础,并探索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以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西飞的全面合作

吕林充分肯定西飞与浙江大学目前的合作成果。他指出,新时代新战略对于双方合作提出了创新的需求。在制造技术全面升级的背景下,要研究探讨合作的品牌建设,打造校企长效合作的典范,为航空报国做出贡献。

座谈会后,邬小撑一行参观了西飞生产区。

浙江大学陕西选调生座谈会上,宋明亮、李光辉、席拓、苏凯麒等23位选调生代表依次发言,表达对母校关心选调生工作的感谢,并结合各自基层工作岗位实际,分享工作实绩和成长感悟。

陕西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李芳充分肯定了浙大选调生在基层一线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浙江大学的交流合作,推动更多浙大毕业生来陕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浙大学工部、研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和机械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