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教育部高教司来校调研全国双创周有关项目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31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柯溢能 朱原之1304


530日,教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浙江大学调研全国双创周有关项目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启动仪式筹备情况。

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浙江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参加座谈。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主持座谈会。

吴岩表示,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奋力建设“学习中国”“质量中国”“公平中国”“创新中国”的重要举措。教育部及省市校要通力合作、紧密联系、无缝对接,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成功举办一届惊艳非凡、继往开来的大赛。

陈根芳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聚焦精心谋划,做好大赛筹备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明确职责分工,细化行动方案,有序高效高质量地推进各项赛事工作。

邬小撑进一步部署了全国双创周有关项目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启动仪式的方案完善要求。他表示,学校各工作组要将在明确任务、提高质量中认真筹备相关工作。

当天上午,吴岩一行检查了有关场馆布展等准备工作。

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范海林、教育部高教司二级巡视员吴爱华出席。浙江大学本科生院负责人汇报大赛筹备情况。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文 柯溢能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