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浙江大学文科领军人才董燕萍教授欢迎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5来源: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作者:王家月 姚娅萍 杨丹旎2713

7月4日,“浙江大学文科领军人才”董燕萍教授欢迎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参加欢迎仪式代表学校欢迎董燕萍的加盟,希望学校人才办、外语学院做好服务工作,也希望董燕萍教授在未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人才培养和推动学科多元交叉提供支持与力量。

董燕萍在发言中提到,浙大聚集了一群具有智慧和人文情怀、又踏实肯干的人,期待能与他们共事,竭尽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将前期基础研究应用到更具体的现实问题中。

董燕萍是国内心理语言学领域学术带头人,她的主要学术成就集中在双语的心理语言学研究领域曾担任教育部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基地副主任、广东省社科重点实验室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主任曾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云山杰出学者”,主持过多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与重点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

(文 王家月 姚娅萍/摄影 杨丹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