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校领导赴贵州看望选调生校友、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时间:2019-07-21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杨金2283

718日,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一行赴贵州省看望浙大在黔社会实践团队和选调生校友,贵州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瑞军会见浙大一行。

18日上午,举行了浙江大学在黔部分选调生座谈会,以安鹏鸣、付丽等为代表的八名选调生代表发言,汇报了来到贵州后的工作情况和成长收获。邬小撑向选调生们表达了来自母校的关怀和殷切期望,勉励他们要做初心的坚守者、勤奋的学习者、勇敢的践行者、理性的思考者、智慧的进谏者和严格的律己者。

19日至20日,浙大一行至湄潭县,分别看望了国际教育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医学院社会实践团队、校学生会实践团队,并参与浙大国际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和浙大医学院-贵州省湄潭县医院共建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在湄潭县医院,双方共话深厚的历史情谊,走访医院义诊现场,邬小撑对社会实践学生说,要努力成为社会建设的贡献者、 “两大战略的践行者、双一流建设的推动者和深厚情谊的承培者,发挥主人翁精神。在湄潭中学,邬小撑及相关部门领导、湄潭中学校长及教师代表、研究生支教团湄潭分团成员、校学生会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向竺可桢像献花,并走进趣味课堂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互动。

图文 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