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版栏目  要闻

任少波书记率团赴广西参加选调生座谈会、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19-07-24来源: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作者:徐曦磊 洪何露4533

722日,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赴广西壮族自治区, 出席2019年广西定向选调生及高水平大学博士座谈会和浙江大学在桂选调生座谈会。会前,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会见任少波一行。

2019年定向选调生及高水平大学博士座谈会上,任少波指出,广西是浙大倍感亲切的“第二故乡”和永远的精神家园。长期以来,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众多领域不断加强与广西的合作,已向广西推送了71名优秀毕业生。在桂选调生以“小龙虾书记”王治校友为代表,稳稳扎根“第二故乡”干事创业,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助力脱贫攻坚,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任少波强调,浙江大学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将就业引导与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合,不断塑造学生的家国情怀、基层意识和公共精神,大力输送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扎根到祖国需要的广阔天地中。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提出的“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总目标,高质量做好定向选调生工作,为助力广西书写八桂大地繁荣发展新篇章贡献浙大力量。希望同学们“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流得动”,在基层一线墩好苗、起好步,在广西这片热土上成就事业、成就人生。

在浙江大学在桂定向选调生座谈会上,任少波向王治等15名选调生代表以及王雄昌等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充分肯定了在桂选调生们扎根基层、坚定信念、锐意进取的蓬勃朝气。希望大家更加沉浸事业、不断学习、铭记校训、坚持守正,真正立足岗位,踏实做事,重塑自身,守住初心,以始终进取的精神风貌、良好的情怀品格在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校党委组织部、发展联络办公室、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上述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