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建行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5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樊畅 杨金1749

814日,“建行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座谈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召开。会议听取了大赛筹备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杭州市副市长陈国妹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程华民主持会议。

陈国妹表示, “互联网+”大赛是宣传杭州、推介杭州、展示杭州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的良好契机。浙江大学是杭州的一张 “金名片”,大赛筹备工作十分全面到位,杭州市将提供好服务保障,希望双方各部门做好沟通对接,建立好联系机制,共同当好东道主。

邬小撑提出四点要求:各单位要互为主体、共同把脉,站在对方的角度上协同考虑工作;要迅速对接、细化方案,为后续工作创造条件和总接口;要倒排节点、突出落实,自我加压推进工作进程;要积极争取、专门汇报,及时向省市领导汇报大赛筹备进展,清晰下一步工作方向。

座谈会上,浙江大学本科生院负责人汇报大赛筹备情况。与会单位就大赛的宣传、安保、交通、医疗保障等方面交流发言。

杭州市相关单位负责人、浙江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 樊畅/摄影 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