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浙江大学党外知识分子政协委员会客厅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6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李灵 杨金976

916日下午,浙江大学党外知识分子政协委员会客厅主题活动在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举行。与会人员围绕“强化自主创新,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这一主题进行交流讨论。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郑强致辞。

周国辉指出,本次的浙大委员会客厅主题活动别开生面,与会委员们层次高、视野开阔,就如何推动科技创新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他表示,要高度重视委员会客厅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定位,通过实践不断深化、拓展、完善委员会客厅活动;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让有影响力的人去影响有影响的人;希望学校有关部门服务好、配合好委员会客厅活动,把委员会客厅办得富有特色且有影响力。

郑强在致辞中对浙江大学党外知识分子政协委员会客厅的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同时对浙江省政协对浙江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校的根本任务在于立德树人,我们要充分发挥浙江大学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引导更多的学生树立家国情怀,投身祖国需要的地方。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机械学院院长杨华勇教授主持活动并作题为《强化自主创新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主题发言。浙江大学党外知识分子政协委员代表鲍虎军、罗坤、吴兰、田梅一一作主题发言。

浙江大学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浙江大学党外知识分子政协委员会客厅基本情况。浙江省政协、浙江大学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文 李灵/摄影 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