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浙江大学举行“建行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17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杨金 朱原之1589

再加一篑之功,完成九仞之积。9月17日,“建行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推进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会议梳理了大赛目前的筹备进度,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希望各工作小组全力以赴,力争呈现出一场别样精彩的大学生双创教育盛宴。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对有关方面就本届大赛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肯定了当前各工作小组的筹备进展。他说,本次大赛具有活动层次高、比赛要求严、准备时间长、参赛人数多、合作单位广、可对比程度大等六大特点。对此,他向筹备工作提出了五方面的要求:站位要更高,工作要更细,纪律要更严,补位要更好,形象要更亮。

推进会上,本科生院相关负责人就若干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

目前,赛事设施建设基本完成,安保综治工作日臻完善,大赛宣传工作稳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准备就绪,会务接待工作基本落实,大赛资金筹措基本到位。大赛筹备工作紧扣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力图做到更全面、更国际、更中国、更教育、更创新。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迄今为止我国覆盖面最宽、影响力最大、规格最高的大学生竞赛活动。本届大赛活动包括1项主题赛事和6项配套活动;截至9月4日,参赛项目数达109.7万,参赛团队来自124个国家和地区,参赛人数达457.4万。 

(文 杨金/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