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版栏目  要闻

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陆兴华 卢绍庆1925

按照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员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检视,查找差距、查摆问题、提升境界。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在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后,任少波指出,根据学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各位党员班子成员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进行了检视分析,成员之间也相互进行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查摆问题、团结鼓劲的目的。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

任少波对抓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要认真检视反思,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摆问题。二要坚持立查立改,以务实有力举措确保查摆的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坚持领导带头,齐心协力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中央第三指导组成员,学校总会计师和党委常委等出席会议。

(文 陆兴华/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