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2019年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国际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8来源:浙江大学:求是新闻网作者:643

11月3日至17日,2019年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国际培训班在杭州举行。

本次国际培训班共收到来自亚洲、非洲和南美洲的30个发展中国家150余人报名,遴选后共有来自埃及、阿曼、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孟加拉、墨西哥、斯里兰卡、尼日利亚、坦桑尼亚、土耳其、泰国、印度尼西亚和印度等13个国家的22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覆盖垃圾处理处置相关的焚烧技术、运行管理、商业模式和邻避化解等相关课程内容和实地学习。浙江大学原常务副校长倪明江向学员授予结业证书。

该培训班受科技部资助,自2016年起已连续举办四届,浙江大学先进能源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和浙江工业大学特种装备制造与先进加工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联合承办。培训班还得到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中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和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