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志愿者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2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杨金2262

1122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代表学校向所有志愿者以及志愿者教师领队的辛勤付出表达诚挚感谢。邬小撑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和赞誉,都离不开3515名志愿者同学以及78名教师领队的出色表现,他们成功扮演了本次大赛中勤务员、导航员和宣传员的角色,默默付出,打造了浙大青年的金名片。尽管“互联网+”大赛已圆满落幕,但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希望志愿文化能深深渗透到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与学校发展有机结合,同国家建设紧密结合。

本次大会,对优秀志愿者和杰出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为教师领队颁发感谢状。志愿者代表和教师领队代表分别发言,回顾了大赛中的点点滴滴,细数成长与收获。大会还播放了大赛志愿服务回顾视频,并进行了志愿者风采展示。

在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浙江大学学生取得了7金3银,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高校集体总分双料全国第一的佳绩。浙江大学也收获了来自参赛师生以及社会各界的赞誉。

(图文 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