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校领导赴广西调研选调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1来源: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作者:2070

近日,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赴广西省南宁市参加浙江大学广西省选调生校友座谈会。

会上,中共广西自治区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办主任李梅系统介绍了广西选调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选调生培养制度15名浙大在桂选调生介绍了在基层工作的相关情况,分享了心得体会,总结了许多有益的工作经验,并向母校浙江大学表达了深厚的感恩之情。

张宏建充分肯定了选调生校友们的工作,强调选调生的核心精神在于心系国家、心系人民的家国情怀,并勉励大家要耐得住寂寞,练好内功;要能迎难而上,勇担重任;在工作中积极思考,总结经验;要有持之以恒的决心,不要害怕失败;要时刻心系群众,不忘初心

在场的选调生校友表示,大家要坚持学习,努力进步,牢记求是创新的浙大精神,做有情怀、有本领、有担当的浙大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