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浙江大学第五届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31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周亦颖2538

1230日下午,浙江大学第五届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典礼在艺术与考古博物馆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本科生钱诚《银行竞争、信贷补贴与僵尸企业诱发——基于事件冲击与中介回归的金融抑制效应》、管理学院李欧《Advantageous Inequity Aversion Does Not Always Exist: The Role of Determining Allocations Modulates Preferences for Advantageous Inequity》等6项学生成果获特等奖,人文学院刘进宝等6位教师获最佳指导老师奖,人文学院、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宣读《浙江大学第五届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并与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共同为获得特等奖和最佳指导老师奖的师生代表颁奖。

邬小撑在致辞中说,第五届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是属于求是学子的学术盛宴,是对学校主题教育的最好小结。他鼓励同学们重在行动、勇于行动、协同作战,在学术科研中体现时代价值,凸显浙江大学多学科交叉融合的特色,积极参与到人文社科领域的思考和探索中。

颁奖典礼上,特等奖获奖代表赵梦涵、李欧和薛将还带来精彩的学术脱口秀。最佳指导老师代表、管理学院教授汪蕾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学会创新、坚持,追求科学的价值。

据介绍,本届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6月启动以来,收到来自11个文科院(系)和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提交的共64份申报材料。通过通讯评审、现场答辩等一系列评审工作,最终评选出特等奖6项、一等奖9项和二等奖15项。今年还特别设立最佳组织奖和最佳指导老师奖。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文科院(系师生代表、获奖学生亲友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图文 周亦颖)